1

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

電視劇十二大搞笑穿幫鏡頭,細心的我看了後哭笑不得!尤其是最後一個....

電視劇十二大搞笑穿幫鏡頭,細心的我看了後哭笑不得!尤其是最後一個....
古劍奇潭中這小伙吃的面不是方便麵麼,劇組連做碗手工面的時間都沒有嗎?
電視劇十二大搞笑穿幫鏡頭,細心的我看了後哭笑不得!尤其是最後一個....
就在22集31分58秒 悠悠要撥導演電話 但是電話放在耳朵上時 半個螢幕顯示的是撥號數字 蘋果4代的手機 大家詳細看
電視劇十二大搞笑穿幫鏡頭,細心的我看了後哭笑不得!尤其是最後一個....
後面紅圈中正在脫西裝的那位大哥,你當我們沒有看見嘛,你穿越過來沒看天氣預報麼!
電視劇十二大搞笑穿幫鏡頭,細心的我看了後哭笑不得!尤其是最後一個....
小布希視察軍隊,這望眼鏡蓋都沒有打開,你是有透視眼麼,在哪裡學的,能給俺介紹下不?!
電視劇十二大搞笑穿幫鏡頭,細心的我看了後哭笑不得!尤其是最後一個....
龍門鏢局裡,少東家你讓這個人寫家庭婦女,這幾個字看來是不會寫啊!
電視劇十二大搞笑穿幫鏡頭,細心的我看了後哭笑不得!尤其是最後一個....
白娘子,你旁邊這位小哥是幹嘛的,保鏢麼,能不能認真點,演戲呢!
電視劇十二大搞笑穿幫鏡頭,細心的我看了後哭笑不得!尤其是最後一個....
鏡頭一轉,我說妹子,你這頭髮呢,剛才還在你的肩前靜靜的躺著呢,這麼快就跑到腦後去了!
電視劇十二大搞笑穿幫鏡頭,細心的我看了後哭笑不得!尤其是最後一個....
在《深宮諜影》這部電視劇中,大姐,你這群眾演員是來炫耀的嗎,這小金表是你家老公新給你買的嗎?
電視劇十二大搞笑穿幫鏡頭,細心的我看了後哭笑不得!尤其是最後一個....
笑傲江湖中的這位大哥,你這火機在哪裡買的?好像是燒氣的哦!
電視劇十二大搞笑穿幫鏡頭,細心的我看了後哭笑不得!尤其是最後一個....
導演,你能認真點不,不就是斷了根手指麼,你就不能做個特效麼,是不是缺錢!整個摳嗖的!
電視劇十二大搞笑穿幫鏡頭,細心的我看了後哭笑不得!尤其是最後一個....
後面那車不要亂跑,人家在拍電視劇呢,能不能專業點,劉亦菲在這呢!
電視劇十二大搞笑穿幫鏡頭,細心的我看了後哭笑不得!尤其是最後一個....
左下角那是誰的手,再不拿開,小心本導演給你剁了!
電視劇十二大搞笑穿幫鏡頭,細心的我看了後哭笑不得!尤其是最後一個....
【大話西遊穿幫系列】影片第16分鐘左右,至尊寶晚上被青霞揍了一圈,一隻眼睛變成熊貓眼。兩人下山去逛集市的時候,至尊寶的熊貓眼恢復正常了。影片第21分鐘左右,兩人回到沙漠,紫霞說天快黑了,去找姐姐了

電視劇十二大搞笑穿幫鏡頭,細心的我看了後哭笑不得!尤其是最後一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