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50歲任賢齊一雙兒女顏值爆表,看見他妻子我想死 !!

8月24日晚,任賢齊和林志穎同時在澳門威尼斯人參加青蔥新媒體頒獎典禮,沒想到兩個好友一相見就有聊不完的話題。從賽車聊到22前年拍的報告班長,接著又聊到爸爸經,差點忘了演出即將開始,後來才恍然大悟,趕緊登台演出。
50歲任賢齊一雙兒女顏值爆表,看見他妻子我想死 !!GreatDaily
說起任賢齊,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很可親的一位歌者和演員。和鄰居家的大哥哥一樣,他的歌有時柔美連貫,有時舒緩頓促。《春天花會開》,《傷心太平洋》,《心太軟》等,在KTV也是常點的歌之一。
50歲任賢齊一雙兒女顏值爆表,看見他妻子我想死 !!
50歲任賢齊一雙兒女顏值爆表,看見他妻子我想死 !!
在我們的印象中,任賢齊雖然沒有很帥氣的外表,但長得也很陽光開朗,不說像王祖藍一樣娶到一個貌美如花的嬌妻,但也應該是個長相清秀的姑娘。
50歲任賢齊一雙兒女顏值爆表,看見他妻子我想死 !!
50歲任賢齊一雙兒女顏值爆表,看見他妻子我想死 !!
然而,她的老婆卻長這樣 !!是不是沒滿足你的想像?就是她在任賢齊最窮苦,落魄的時候,一直在任賢齊身邊,不離不棄,默默支持他。真愛面前,長相讓路。
50歲任賢齊一雙兒女顏值爆表,看見他妻子我想死 !!
50歲任賢齊一雙兒女顏值爆表,看見他妻子我想死 !!
多少年來,任賢齊身邊美女無數,但他仍堅守著這一份愛情。
50歲任賢齊一雙兒女顏值爆表,看見他妻子我想死 !!
任賢齊一家照
50歲任賢齊一雙兒女顏值爆表,看見他妻子我想死 !!
他老婆Tina是大學時候的學妹,曾在美國學習服裝設計 ,後來成為服裝設計師,2001年911事件後辭退工作回台灣做小齊的全職太太。如今兩人有一兒一女分別叫Cody和Rati。
今年,任賢齊還被拍到和妻子Tina結伴到超市購物。兩人走到凍肉部時,Tina仔細地揀選凍肉,小齊則叉腰推著購物車,一副天然呆的樣子看著太太。
50歲任賢齊一雙兒女顏值爆表,看見他妻子我想死 !!
如今,兩人的女兒已經10歲,兒子也有8歲了。為了工作和兼顧家庭生活,任賢齊總是在工作之餘擠出時間來陪老婆孩子。
50歲任賢齊一雙兒女顏值爆表,看見他妻子我想死 !!
任賢齊的一雙兒女,可是像極了爸爸,孩子真會長啊
50歲任賢齊一雙兒女顏值爆表,看見他妻子我想死 !!
網友們覺得任賢齊的兒女像誰多一點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