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別再亂整容了!韓國女子居然被醫生掙到整個鼻子都爛掉!沒想到醫院居然回嗆:有本事妳就告我們!還說...還有沒有天理!

很多愛美的女生,都會想去整形、改變一下自己的外在。說到整型呀~一定要提到韓國,韓國整形手術相當普及!甚至連高中女學生也都是整型診所的常客了內~但是,整形手術的風險很大,失敗的案例可不少唷~
別再亂整容了!韓國女子居然被醫生掙到整個鼻子都爛掉!沒想到醫院居然回嗆:有本事妳就告我們!還說...還有沒有天理!GreatDaily
好比說,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個案例!南韓一名33歲的女子Kim Min Joo前陣子上節目控訴。她在節目上聲淚俱下地說:「我還有辦法嫁人嗎?或是賺錢?我覺得我的人生毀了。我只是想要變漂亮。」
Image result for Kim min joo 整容
她說呀~有一天她去耳鼻喉科治療鼻炎,啊醫師建議她,可以去動手術、把鼻子形狀整高一點,說不定會讓鼻炎病情快速好轉~
別再亂整容了!韓國女子居然被醫生掙到整個鼻子都爛掉!沒想到醫院居然回嗆:有本事妳就告我們!還說...還有沒有天理!GreatDaily
於是,Kim Min Joo就聽從醫師建議,到一間診所去整鼻,手術剛結束那幾天,她很滿意成果,也沒什麼問題,可是,後來她的鼻孔內長出一個超大水泡!但整形醫師跟她說,那是正常現象,並開給她非處方用藥,跟她說過幾天就好了~
別再亂整容了!韓國女子居然被醫生掙到整個鼻子都爛掉!沒想到醫院居然回嗆:有本事妳就告我們!還說...還有沒有天理!GreatDaily
但是,過了幾天後,情況反而更糟,Kim Min Joo鼻腔骨都爛掉了…還一直流出綠色膿液,最後整個鼻腔都凹陷了,要用她額頭頭皮去補!我的天天天啊~實在太恐怖了!
她再次到這間整型診所抗議,沒想到,診所人員卻反嗆她,「如果沒辦法接受手術成效,你就去告我們啊!」
真是太過份啦~怎麼會有這麼沒有醫德的醫療從業人員內!不過,隨著整形風氣日漸興盛,女孩們如果也想透過手術讓自己變美,一定要謹慎挑選合格醫院、具執照醫師!以免承擔過大的手術失敗機率!
請看以下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